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摘星by余酲


生命一去不復返,不是人人都有男主那樣的好狗運!
前世男主為人處世爛到掉渣,卻讓他遇到一個對他一心一意的對象,但他還是選擇了辜負;雖然以死相隨,可我怎麼看都無法為他的“行為"覺得感動!畢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處,叫我怎麼可憐的起來呢?為他而死的小星豈不是更可憐?!

要我說,真是傻到掉渣的也就紀小星一枚了吧。
明明到後來男主都擺明了不喜紀小星的存在了,還動不動就自我催眠著自己,也許、大概、可能男主還是有一點點感應到自己愛他的心........到底是吃了男主什麼愛情符咒呀?這麼對他死心踏地的?莫不是真的真的是前世欠下的債?!竟是到最後一刻仍舊想著男主的安危,想著他一切安好便好......做人傻成這樣也不容易啊。

若你是紀小星你會怎麼選擇呢?依舊是心軟的原諒渣男嗎?
我一直在想像:要是小星可以一狠心的把重生一世重新--真正的重新--活好的話,會是怎樣的場面?唉...可惜他重生當下沒人送碗孟婆湯,所以難以做到斷情絕愛啊!要知道,前世的小星愛慘了男主,重活一世又怎麼可能真心對男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呢?理智當然沒問題,可問題在只要是人都有感性面,感情從來不從人願的呀!可憐的小星星......見到渣男之初,雖然受前世情傷所累,有做到相應的冷漠表態,可......終歸還是......對男主太心軟!誰叫自己愛慘了呢......

你能對傷害你的人輕言原諒嗎?只因為得知對方也有自己的心創,所以就把對方無理的冷暴力照單全收了?!
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是一個不可思議啊!到底是我太心胸狹窄,還是作者太把不合理當合理?這算不算是牽強附會?!((((((不明白ing
我承認:接近尾聲處,兩位男主夫夫撒糖我有接到,也跟著甜一陣............還是一碼歸一碼吧,真心做不來“原諒"的大肚之舉呀!畢竟兩人都是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主,要說小星能原諒......我覺得那太不像個人了,可以去做耶穌了吧......心要不要那麼大啊?連這樣的渣子都能包容?!是愛情呀,可不是親情吔;是親情或許真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一把了......誰叫你是親人呢,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呢。現在呢?現在扯的可是愛情呀!明知男主心有他人,那個他人還是小星的親人...當真是嬸能忍、叔不能忍啊......可,怎麼到大作者筆下,小星星就什麼都忍了、認了呢?是作者有什麼愛情畸形癖嗎?呵呵、呵呵、呵呵ing

好啦,反正是HE我就忍你了吧,作者。^____^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