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世界之間(電影)


不要隨便想插手陰陽界的事,即使你擁有這方面的天賦也不要輕意嘗試!因為,你不知道要怎樣去駕馭你不熟悉的力量……

片中,擁有通靈體質的茱莉,在一次搶救(讓自己靈魂出竅)出車禍的女兒時,認識了男主喬;而男主很驚訝茱莉的能力,兩人在交流後進而深交,成為超友誼的男女朋友。
茱莉的女兒比莉,在母親用盡辦法將之帶回陽世後,整個人性情大變!茱莉的直覺知道女兒起死回生之後變的很不一樣,彷彿成了另一個人,可是,她無論如何都不願相信女兒的肉身被另一魂取代;直到男主〝喬〞證實:那縷孤魂正是他死去的亡妻瑪麗!至此茱莉不能不面對問題:該怎麼取回女兒的肉身,同時救回女兒的魂魄?!

過程真心讓我覺得很賣肉,我不喜──真心講一句:我怎麼看男主都像個種馬似的,跟女一女二的嘿咻戲不少,真TMD;不過,故事的最終,茱莉還是取回了女兒的肉身,並且救回真正女兒的靈魂,真是謝天謝地──怎麼看都像是瑪麗強搶了比莉的肉身,不然怎麼瑪麗前腳一走,比莉就回歸了呢──只是茱莉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我懷疑她的老命也跟著賠了進去……不然鎮壓不住瑪麗這縷厲鬼──我沒說錯,那女人根本就是個變態,能為了吸引老公的注意而下手殺害女兒(莎菈),不是死變態是什麼?──果然是為母則強呀。

說實在話,看完這部片子我有種在看商業片的感覺,好像這故事只為了吸引人們的眼球,強化了詭異感(靈魂附體),就為了譁眾取寵……;到底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只是就我個人的感覺是這樣…… 問我好不好看?談不上好跟不好吔,因為看完後我也拋到腦後去了,什麼也沒留在心底,不像之前看的故事那樣,有什麼東西強烈的牽扯著我的心…… 沒有吔。

所以───不推!
閣下想看就去看吧;有什麼想法可以一起來交流哦~。
^_^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