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歐洲攻略(電影)


這個故事,讓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當我認定好了故事中的每個角色的好壞之後,它……它居然給我來個大翻盤!要不要這樣惡整觀眾啊!?

可是,神奇的很──我居然一點都氣不起來。
還覺得為了彌補一個人的遺憾而大行欺騙手段,我竟無法怪罪行這手段的人。
其實,這世界啊真沒有那麼黑白分明呀。
都說了:不管什麼樣的想法、發明,其出發點絕大多數都是善意起始
要說它後來變了質,那也是人們惡意的曲解其本意、本心。

雖然,我不信凡人能洞燭先機,編出一個瞞天大謊騙過一國機構
但,就單純的享受故事而言,劇情安排的很很詼諧流暢,重要的一點
武打安排的還不錯──雖然真要挑剔還是能的,但那有什麼意思呢?
感覺好像梁朝偉自從拍了【一代宗師】之後就跟武打片牽扯不清了……可明明他的底子實在……不怎麼樣……武打套路實在套得太明顯(掩面)。

故事安排的很緊湊,很有Feeling,撇開被欺騙感,不失為一部良心之作!
推薦。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