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超完美謀殺案(電影)


有錢,無過!過的是人心!
貪婪的人心醜化了金錢存在的善意。

女主嫌棄男主對自己的絕對掌控欲,男主在生活上的諸多干涉,讓女主對婚姻感到無比厭倦,久而久之她與男主之間的夫妻之情漸淡;屋漏偏逢連夜雨,在與女主感情漸行漸遠、貌合神離之際,男主發現自己的事業出現了危機!於是,在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後,竟聯合奸夫欲圖謀女主的憶萬家財……

故事看到這裏,不難想像後面的走向──原以為故事就這麼“水到渠成"的走向女主慘死(丈夫&奸夫聯手殺害),但是沒有;女主沒死、奸夫也沒有下手殘害女主,而一手安排妻子慘死的男主瞬間成了本劇的悲劇角色(個人認為),為什麼會立場突變呢?問題出在奸夫沒有出手殺害女主,而是請專業(闖空門)代他出手,而在預謀殺害女主的過程中,專業人士竟被女主於自衛的過程中殺死了!而在男主與奸夫都自以為奸計得懲時,發現一切都不如預期,兩人的反應真是叫我哭笑不得。

奸夫回頭勒索男主,索要當初男主承諾給自己五十萬美金話!而男主更忙,除了忙應付奸夫的勒索,還要安撫並醜化奸夫在妻子心中的地位,還得抽空應付警方的諸多疑問……這許許多多的狀況,全源於奸夫的出爾反爾才會莫名其妙的出現第三者,致使男主所有的安排全被打亂!男主變的十分被動!
可憐的女主!我很想問一句:妳的存在到底算什麼?!

自己的男人想的是她的錢,她紅杏出牆的對象,想望的也還是她的錢!女主的存在到底算怎麼回事?除了錢(利益)再無其他價值了嗎?!其實女人要的只是一絲溫存,一點關懷──這很難?!唉~這就是有錢的悲哀嗎?別人得來容易的東西,於女主卻是可望不可及?!太悲哀了。

看到故事的最後,我竟為女主鬆了一口氣──她的錢一分都沒有便宜了別人,真是太好了。結局讓我很滿意:奸夫被男主弄死了,而男主被女主以自衛的名頭開槍(還不止一槍)打死了──太讚了!(我心裡真心這麼想的:我的錢就連老公都別想摳走!心甘情願給是一回事,搶居豪奪──死都別想!)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