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跳筒心情〉不想再跟你有羈絆

自製
 

去年的這時候,想起了你

句,緬懷句…

如今,一年又將過去

你現在在哪呢?

 

 

忍不住打開你的FB

看著上面年年還在上面祝福你的朋友

我忍不住想笑罵他們

“傻哩巴嘰的幹, 嘛呢?

你都不知道混到哪去了

連個信息都沒給

他們在FB上面留什麼訊

給誰看呢?!

 

 

朋友做到像你這樣的也是教人醉了

不聲不響的就離開……

連親人都沒支會一聲, 夠狠心的

 

說好的

偶爾給個信

信呢?

叛徒!

 

 

也不知你現在到哪逍遙快活

還是在哪吃苦受罪……

 

要我說, 就不該讓你逍遙快活

合該教你多吃點苦、多受點罪

這樣才能教我心裡平衡點……

誰叫你連走都沒給我暗示一聲……

過不過份啊你!!!

 

 

希望我明年就能把你忘記!

再也不要想起你這個人——

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都說太想一個人, 會成為羈絆…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再有牽扯!!!

希望我明年就能把你忘記……

再也不要想起你這個人!!!

 

 .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