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變了而已

無事的時候再翻出之前自己寫的東西

總覺得像在看別人寫的東西的感覺

.

當時的自己到底都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寫這些那些東西呢

好像……已不可考

.

可能只隔個一年半載的……

再回頭去看一些文,竟感覺陌生

更不要講時隔數年的文章……

.

這是我寫的嗎?

現在的我還寫的出當時的感覺嗎?

答案是否定的!

.

可以說我變了

年齡漸長,心思越發的雜了

沉澱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怎麼可能再保有從前的那個我

.

於是 我難免頻頻回顧

回顧那個逝去的

那個一去不回的

.

很多東西流逝 一去不回

看的見的、看不見的……

那些摸得著、摸不著的…

天啊 它們就像手中沙……

越想抓住 越抓不住——唉……

.

真要我追回時光什麼的

我會直面告知你:我一點都不想!

一點都不想追回往昔!

因為 過去的時光

真心沒有值得我再重溫一遍的必要!

.

我不是什麼積極的孩子

相反,我是個只圖安逸的傢伙

呵呵。

比起從前,現在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我幹嘛自虐的回到過去

再重新苦一遍、煩一遍?我又沒傻!

.

那些想回到過去的戲碼 看看就好

不要較真了哈。

.

是說…翻出過往的文章再溫一遍…

真的不像出自我手——咦?!

莫不是我被魂穿了?🤣

 

說笑的啦…

哪來那麼多的魂穿機會啊——

又不是在拍片!

.

你看不看自己寫的文章?

🤔感覺有沒有像我一樣的陌生!?

放心,你沒有被魂穿啦——你只是

變了而已。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