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喂!你去哪了?

 那天 你跟我說

我們是國中同學

可是 我對你 沒印象

 

高中快畢業的那節骨眼

你跟我 莫名的走近

 

然後

你跟我變的有些親暱

比之你對我的熱度 我對你

真沒你說的那樣要好

 


然後

時間帶著我(們?)往前跑

——對 往前跑——

我一路忙著過日子…

而你在  我的身邊 始終有個 若隱若現

的你

 

抱歉 我對你的感覺就是如此

初時 真的是模模糊糊

 

時間以阿拉伯數字的形態 快速推進

我沒有去看 沒有去留心

 

然後

某天… 某一刻…

我們——被妳——被冠以知交頭銜

開始認真的看待彼此

 

我開始覺得 你像朋友了

於是 我們開始

約看電影、逛街、參加活動…

沒事的時候 拉著電話聊五四三

 


你說你的愛情史 叫我作你的愛情顧問

我說同事的八卦 叫你好生為事件評理

你常把你對另一伴的焦慮 渴求 向我訴說

我則把工作上的垃圾 無忌的 向你傾倒

 

這樣的你來我往 慢慢的 慢慢的…

變成理所當然 彼此踩著這四個字

越發的肆、無、忌、憚……

忘卻了 都是有底線……

 

我們之間 誰的容忍度先達到臨界點?

忘了……

/

當我回首時 你已不見

他們說 你走了

/

他們還在那個地方 年年給你留言

緬懷你

/

說你從前如何如何……

說你過往怎樣怎樣……

/

總在末了

給你留句走好哈 不要迷路了

相熟的就喊喊話 任性夠了就給個信唄

/

 

而我

才不要再去那個地方

更不要去尋你

 

你一天不回來 我就一天不睬你

說不見就不見的傢伙 算哪門子朋友

滾你的蛋!!!

 

!!! !!!

你去哪了?!?!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