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TV:名偵探:明智小五郎


短短兩集,嗯,看完了。
個人覺得西島秀俊不適合明智這個角色!怎麼說呢?他...有點缺乏喜感。

我還是喜歡他演些正經戲,例如小島裁判官、草莓夜、無痛.診斷之眼...等等,這類型的影視,比較符合他的氣質。我也知道演員演到某種程度時,多少都會想突破什麼的......這麼一張臉真心不適明智這樣的角色,個人覺得有點刻意的感覺;反倒是一塊兒搭戲的伊藤淳史自然多了,大概是他那張臉──老實呆樣──的氣質跟角色無形中很Match…XD

原以為是部可達十集的劇,可沒想到只是個極短篇(2集);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但還是覺得故事寫的挺好,演員專業度也到位;就男主西島秀俊在一些耍幽默的橋段上我有點嫌棄!(編導啊,還能不能好好玩耍啊?)實在是我對西島秀俊的印象跟演技高度要求真心比編導的要求高些,不對,是高好一些些啊……明智這個角色,這樣的詮釋方法我滿意不起來呀!!!幫幫忙呀……

沒法子,我只能給男主西島秀俊──小差評……
期待他的下部作品。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