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movie:壞姐姐之拆婚聯盟


好久沒看池珍熙的片子了好像自從看過他演的百萬新娘後吧,我就沒怎麼認真在追他的戲了實在是因為他後來的片子都太“正經”,“正經”到讓我覺得有點“沈悶”了,於是,久而久之我就放棄再追他的相關戲劇──不過,我承認:他選腳本的眼光真心不錯,雖然悶了點,但題材真心都不錯,只是不太合我胃口──。

今次不小心讓我撞見一部電影,是他跟陳意涵領銜主演的戲──壞姐姐聯盟──蠻有趣的故事題材,算商業片,走浪漫喜劇路線(老少配?呵呵;只是吧真的就屬一般時下年輕人胃口的浪漫愛情劇,可能近年流行老少配吧(對,無論男女都好像匠紙),所以為了迎合?流行,因此──特意找這樣的題材,然後,當然是一副大叔樣的池珍熙比較吃虧的扮演父執輩,而娃娃臉的陳意涵就降了輩份的演姐姐囉──好吧,事實上他們確實也差了11歲──。

不過,看哪~雖然池sir的確是坐四望五的年歲,但人家真心有在保養吔……人魚線哪~我的天呀!這真是40歲大叔的體格嗎?也太鮮肉了吧……(擦口水ing跟女主站在一起還是很登對呀!呵呵~說句更狠的:不知道的,還以為陳意涵跟禹惠林差不多年紀哩;可事實上,兩個女生可是又隔了10歲哩我的天哪,我很想問導演一句:你怎麼找的演員?怎麼都是十進位的呀?!也太狠了……呵呵……

至於對本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搜,故事挺有意思的;我覺得更有意思的點在於:明明主要演員都是華人,可是,整個劇組卻都在國外完成故事情節,真是太特別了!通常故事主軸重心在哪,故事背景也都會儘量放在〝本國〞(像《我是女王》那樣,演員重心在華人,就會把位置定在中國),像這齣電影這樣把重心放在國外的,倒是很少見不是很有趣嗎?呃難不成:順便出國Shopping所以把重點放到國外?拍完戲順便來個出國旅遊?哈哈哈……好吧,我亂說的……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