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玩個軟體也有事???

 今天是小年夜,先在這裡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牛年過的牛氣吽吽、財運亨通!

姑姪變身成外國人:D

去年我有跟大家分享過一個APP,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這兩天又看到新聞上在提「換臉」軟體
暗指這樣的軟體在大眾娛樂之餘,有個資外洩之虞云云

是,我當然明白政府提出警告是出於善意,只是
我很討厭這樣的提醒方式!
老讓我覺得挺有針對性………

 

搞笑的我XD

怎麼其他線上遊戲就不見你們去提個資外洩問題呢?
偏偏就只提「換臉」軟體(還報了不止一回)就奇怪了………

別人玩「換臉」軟體的前提是什麼我不清楚
我自己是純粹滿足虛榮心──對,我怕你見笑,實話實說(^_^)

圓夢
 
看到帥哥明星不動(心)手去套一個來滿足一下
不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嘛~XD

父子反串聯手演出!

不過,我這人喜新厭舊的很……呵呵……(我誠實)
嘗鮮期很少超過三個月!哈哈。(對,我撤了)

胖胖的我也挺好看XD
 
之前我也邀人玩「換臉」軟體,不過當時倒沒想太多
想說,只是押一個不太常用的電子信箱而已,也沒想太多
現在嘛──算了,大家就看看就好。

最後再放些片段讓大家伙兒笑笑吧~XD

母女聯手對戲,感覺挺爽XD

什麼都沒有比留美在人間更重要XD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