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影帝合約by鳳九幽





看到這部就讓我想起蘿蔔子!人家也寫了部重生之銀河巨星呀。

只是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太多同一位作者的作品,所以難免有種疲乏感,老覺得兩位作者相較下,兔子寫的情節更勝九幽許多,呃起碼人家沒有非要套模的動作,如有許多情節在我看來真心沒必要,像男主非要英雄救美不可啦、非要給大配的另一伴弄個酷肌肉男啦、大主身邊貼身小伙伴就非得很卡娃伊啦(我就奇怪了:怎麼鳳大在寫古代時就沒這種偏好設定?呃~好吧,可能也有,但沒現代版的嚴重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鳳大的個人嗜好,反正我是看膩了——對,我打算暫時放掉這位鳳大,真心膩味了——。

至於這部小說的感想嘛我只能說:請拿我寫的重生未來花匠】、【庶子卿相的心得去看吧,把它們加總起來的「結論」就是我看本小說的「結論」了~呵呵這可不是我在敷衍了事,而是真心的「結論」喲~理由很簡單:鳳大的小說模式都一樣樣的~要人家寫出怎麼不一般的想法呢?是吧?是吧!?(笑)

總結一句話就是:真要說的話,我倒覺得重生未來花匠寫的比本部小說要好——起碼題材夠奇葩(大笑)!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