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重生未來花匠by鳳九幽



雖然寫的很誇張,但我還是覺得寫的挺不錯!會讓我想起一部名為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的漫畫。
這要拍成時下的網路劇一定挺不錯看的,光是特效就應該很令人驚豔了吧……
試想看看,能像男主(花晨)那樣,擁有培植植物異能,又能跟植物做溝通想想都很炫!
只不過,作者大大也太膩害了,居然能想出那麼多情節去做舖陳這腦子喂~也是醉了……

雖然我很偏愛鳳九幽的文采,不過,我還是想抱怨一句:妳要不要這麼草草了結啊?
起碼我不滿意作者大大對花曉輝的處理,怎麼一句他死了就結了呢?!明明前文還只是看他傷心欲絕,可後一句就說他死了!?死?怎麼死的呀?作者大大也不交代聲真是的要解決掉一個角色也不能這麼隨便啊!作者大大你都願意好生交代越彬的“下場”,為什麼對謝曉輝的交代就這麼〝沁菜〞哩?厚此薄此至此也是叫讀者的我小小心塞到了……

另一位男主大大萬燁霖先生依舊是作者大大偏愛的冷酷強攻!(奇怪作者大人是不是受啊?不然為什麼所有的攻都是酷帥型,少有溫柔型?!印象中只有一部【庶子男妻】是個溫柔攻的樣祇~)
我個人也喜歡酷帥的強攻啦~呵呵畢竟哪個人不愛看鋼鐵男化為繞指柔呢?!是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怎麼看這部花匠都覺得不夠細緻……
以往我看鳳大寫BL的感情轉折時,都挺細膩的……可為什麼花匠裏的攻受之間的感情,由陌生到熟悉的過程讓人覺得“欠缺了點什麼”的FU……應該不是我個人挑剔的緣故吧……(聲音虛虛的)萬、花之間的情感加溫的點很不帶感呀總覺得鳳大寫的有點跳!明明〝花花〞前一刻對〝萬萬〞的感覺還很不滿,可沒兩句交代,鳳大就硬要〝花花〞對〝萬萬〞突然帶感起來講真心的,我覺得看的很莫名其妙呀!滿心覺得:為什麼???(可惜鳳大不會回答我)

好吧,雖然對全劇小有不滿,但不可否認啦,整体寫的還是很精彩喲!起碼〝花花〞在很多狀況裏都有一個強勢的護〝花〞使者──〝萬萬〞──很好。*^_^*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