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TV:通感戀人



「感覺聯通是什麼FU?」
呵呵~是部有趣的題材。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遇上了這般〝奇跡〞,當事人的你我會不會覺得困擾?嗯,肯定很困擾!畢竟誰都不喜歡生活被他人左右!
雖然編導大佬們把它弄的挺羅曼蒂克,可就現實面來說:還是很不美好呀!
你的坐臥起行都被另一個身體、官感所擾想想都覺得可怖!
更可怖的是:對方看什麼你都看得到、你感覺到什麼對方都知道……
簡直太不妙了!也就是說:兩人共享好壞還有隱私可言麼?
開始的厭煩、不耐跟無可奈何的去適應到最後的習慣……看倌們覺得美好嗎?
我還是覺得不美麗呀!
要是同性間的分享還OK,可異性……真不行!我接受無能──
就算對方是極品──視覺上的──異性,有可能譜出戀曲也不行!!!
光想像就讓我覺得:太恐怖了!!!
當然,以該劇的劇情走向來說(還給我埋下伏筆?!)還是挺有想像空間的
你想它美好END那它就很美;要我來說:它肯定是不太美好的END……
因為我很現實!哈哈~。



END

沒有留言: